支付寶總有好東西

原標題:支付寶總有好東西

外公出生在1930年代,童年不幸,天天打仗。

有一天防空警報又響瞭,外公的媽媽帶著孩子們趕緊跑出傢門,才離開沒多遠,一個炸彈扔下來,住的房子被炸平。

那是我人生目前為止的最大危機...如果外公晚走幾分鐘,又或者炸彈偏瞭一點...

我就不存在瞭。

戰爭遠麼?離我們不過幾十年,老傢的小山上,還留著大戰的痕跡,我的親人是幸存者,我差點就因為戰爭,與這個世界無緣。

所以恕我理解不瞭,那些總喊著“XX必有一戰”的人。

...

扯遠瞭。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

回到主題。餘額寶14號起又要限購瞭,從最高能買25萬,變成瞭10萬元。

5月的時候才從100萬降到瞭25萬,現在又降,未免太頻繁瞭吧?

天弘基金也沒辦法,餘額寶管理的錢有1.43萬億元,實在太多瞭。

再這麼買下去,一旦出現瞭極端風險,天弘基金是絕對hold不住的,而失控是監管層絕不願意看到的。

所以隻能壓縮、再壓縮瞭。

考慮到這一次下調,估計會對大量用戶造成影響。所以我將一些應對法子再優化整理下。

不用擔心,就在支付寶裡,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。

一.

大傢可能註意到過,打開支付寶——餘額寶,頁面上會出現一個“優化理財”。

既然名曰優化,那同樣性質的貨基寶寶,收益肯定要比餘額寶高出一截來。

比如說這幾個:



是不是個個都比餘額寶高很多?而且沒有10萬元限制。

裡面的博時合惠貨幣A/B,我6月曾專門寫過,當時收益還是4.7,我還挺擔心高收益曇花一現的。

現在看來還好,仍然很堅挺,而且B類收益有4.8上下,算起來,比餘額寶收益高出瞭20%...

買10萬存一年,能比餘額寶多賺850元。

買到也不難——

在支付寶的餘額寶頁面打開「優化理財」,裡面就能發現。

如果找不到的話,在支付寶首頁最上方搜“螞蟻財富”應用號,裡面輸入代碼,也能找到。代碼在上面的表格裡。



如果還找不到......那就隻能下載一個螞蟻財富APP瞭。

比起餘額寶,它們唯一的缺點是——

賣出之後第二個工作日才能拿到錢,不像餘額寶隨存隨取;也不能用來消費。

不太適合隨時要用錢的人。

哦對瞭,以前有人抱怨過,買博時合惠A/B周末沒收益。這裡辟個謠,它隻是周末的收益不顯示出來,並不是不給錢。

周末的利息,周一統一支付。

二.

除瞭支付寶內部解決,也有一些其它渠道的寶寶,能代替餘額寶。

比如網商銀行的餘利寶、微眾銀行的活期+...我都提過很多次。

這裡再補充一個信息:

用餘利寶可以把支付寶裡的餘額免費轉出來,新用戶也可以!實測~

方法也很簡單:

1、下載網商銀行APP,直接用支付寶賬戶登錄,實名認證;

2、打開首頁的餘利寶,選擇“轉入”,付款賬戶選擇支付寶

3、輸入金額、確認。



就成功瞭,一秒轉入。然後馬上就可以轉出到銀行卡。是不是很爽?

且用且珍惜。

Ps.

前天有人問我:

油煙處理機出租

這配置簡直太安全瞭。

但作為一個年輕人,把幾十萬元都放在貨基寶寶裡,隻賺4%上下的收益,不嫌太過浪費麼...

還是適當嘗試一下其它風險稍高、但體驗不錯的理財產品吧。

比如,有保險保障本息安全的小贏理財...

微信公眾號:越女事務所歡迎關註,感受金錢的最大善意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dkl50xs6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