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hone 8上市瞭 來聽聽早期用戶的感受吧

原標題:iPhone 8上市瞭 來聽聽早期用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戶的感受吧



威鋒網訊,昨天 iPhone 8 系列已經正式發售,隨著世界各地的顧客開始收到新的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,一些早期的用戶已經分享瞭他們對蘋果最新智能手機的第一印象。

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







我們已經從媒體處看到瞭不少關於 iPhone 8 的測評,但普通用戶分享的觀點可以提供更多的見解。

其中不少用戶的評論都稱贊瞭每臺設備的新款玻璃外殼設計,並與 iPhone 4 進行瞭比較。以下是一些用戶的聲音:

?今天早上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市的 Summit Mall 買到瞭我的 iPhone 8 Plus。我並沒有想到它會帶來驚喜,但我不得不說,玻璃的回歸是一件美好的事情,喜歡 iPhone 8 Plus 在手中“裸奔”的感覺。

?我非常感謝玻璃的回歸,因為 iPhone 6 和 iPhone 7 都太滑瞭,這使得在使用它們的時候需要套一個手機殼,而現在我可以舒服地使用 iPhone 8 Plus,可以“裸奔”瞭。

?我印象深刻,我購買瞭一款金色的 iPhone 8 Plus。我很高興,相機確實有所改進,揚聲器更加清晰,聲音也更響亮,玻璃背面是一個受歡迎的改變,就像 iPhone 4 一樣。True Tone 顯示效果非常出色,它更像是 iPhone 7s,但我仍然認為 iPhone 8 對於那些對 iPhone X 不感興趣的人來說是值得的。

?從 iPhone 7 升級,已經愛上玻璃背板,真是太棒瞭,對於我的主力機來說,它對我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升級,而且終於可以使用無線充電瞭。

一些用戶關註的是他們 iPhone 8 上的玻璃沒有對齊。隨著數以百萬計的 iPhone 從生產線發貨,通常會有幾部手機有制造缺陷。

?愛上瞭玻璃背面,但我手機上的背板玻璃並不是無縫的。與背部的其它地方相比,右下角感覺略微鋒利,並且凸起,我可能會去更換,我不希望出現防水的問題,或者把我的手指放在一個鋒利的邊緣上,因為我傾向於“裸奔”。

?很高興,我的 iPhone 8 Plus 到貨瞭。但是我的問題是,如果你看著手機,會發現左上角的玻璃和鋁合金的間隙似乎比右上角的更大。我不知道這是否會降低防水性?

也有用戶分享瞭用 iPhone 8 Plus 拍攝的一些漂亮的照片,第一張照片是用原生相機應用程序拍的,第二張則是用第三方應用程序 PureShot 拍的,值得一提的是,他提到瞭一些不足之處。




“我使用內置的相機應用程序拍攝瞭第一張照片,人像模式打開並設置為自然,然後以 JPEG 格式導出圖像。我內置的相機曝光在虹膜的雌蕊上,其中所有的白色和黃色是高亮部分,並使其鎖定曝光。可以看出,它並沒有很好地應付這裡提出的高亮部分 - 那裡有很少的細節。




使用 PureShot 的應用程序拍攝瞭第二張照片,該應用程序允許手動控制相機。我在白色上使用點測光,選擇我想要的焦點,並將圖像導出為 RAW 文件。PureShot 沒有人像模式的背景模糊效果 - 這裡的背景是鏡頭實際看到的畫面。無論是在更暗還是更亮的位置,這張照片都擁有更多的細節,這也反映瞭相機的實際能力。”

許多早期用戶也對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上的新 True Tone 屏幕印象深刻。

在 iPad Pro 上首次亮相的 True Tone 終於來到瞭 iPhone 產品上,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屏幕將自動調整其顏色和亮度,以適應周圍環境中的光線色溫。

例如,如果你正身處白熾燈泡的昏暗房間中,屏幕將顯得更暖和更黃。如果你在陰天的時候站在外面,屏幕會顯得更冷和更藍。以下是部分用戶的聲音:

?True Tone 的效果和宣傳的一樣,是一個受歡迎的功能。

?我的 iPhone 7 並沒有 True Tone 顯示。但我的 10.5 英寸 iPad Pro 擁有 True Tone 是非常棒的,現在終於來到瞭 iPhone 上,至少對我來說,這個小的特性相比 iPhone 7 是很好的區別。

?今天早上我的深空灰色 iPhone 8 Plus 到瞭。相比 iPhone 7 Plus,現在我要更喜歡 iPhone 8 Plus,True Tone 的屏幕非常棒,我喜歡玻璃的回歸,手中額外的重量感覺更堅實,拍攝的照片感覺也比 iPhone 7 Plus 的更明亮。

?我從 iPhone 6s Plus 升級到瞭 iPhone 8 Plus,我喜歡 True Tone 屏幕,唯一缺少的功能就是像我的 iPad Pro 那樣的高幀率。




還有用戶對 iPhone 8 進行瞭全面的評價,他表示自己對電池的使用情況,性能,揚聲器,相機和質量印象深刻。

“我真的很喜歡我的 64GB 銀色版 iPhone 8,電池續航是驚人的。在將亮度設置為 50%的情況下,在一個小時的網頁瀏覽,觀看 YouTube 視頻和拍照使用下,電池損耗大約為 8%到 10%。它的速度很快,揚聲器提供瞭優質的聲音,相機也在低光環境下有著更好的表現瞭,手機質量也是非常好的。玻璃背面是笨拙的,它似乎是一種固體玻璃。總的來說,這是部不錯的手機。”

當然,也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非常值得升級到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。

“今天早上我拿到瞭我的 iPhone 8 Plus,我是從 iPhone 7 Plus 升級來的。老實說,我已經在努力尋找一個很好的理由來繼續使用 iPhone 8 Plus 瞭,但兩款手機之間的差別真的太小瞭,我周末會繼續使用它,看看我能否證明這一點,我真的很想喜歡它,但是現在它沒有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”

總的來說,那些不等待 iPhone X 的人們對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的印象還是比較深刻的。也有不少媒體認為,如果沒有 iPhone X 的話,iPhone 8 將會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。

iPhone 8目前已經上市。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提供 64GB 和 256GB 桃園靜電機出租可選,iPhone 8 的 64GB 和 256GB 售價分別為 5888 元和 7188 元,iPhone 8 Plus 的 64GB 和 256GB 售價分別為 6688 元和 7988 元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l50xs6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